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银辉”红色宣讲团赴航城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开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1 08:05: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银辉”红色宣讲团赴航城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开讲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由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红色大讲坛”在航城退休干部党支部开讲,本次宣讲由“银辉”红色宣讲团成员陈祖卫主讲,航城退休干部党支部近二十位老党员积极听讲。

  本次宣讲以“崛起的民族,腾飞的中国——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陈祖卫从旧中国的苦难历史引入,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从饱受列强欺凌、历经山河破碎,到70载砥砺奋进、悄然崛起,成为世界强国的艰苦奋斗史。陈祖卫说:“我们的国家曾历经苦难,如今阔步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未来还有无数挑战,需要老党员、老同志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把优秀的革命传统与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凝聚起全民族新老同志一心向党、同心同德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与伟大祖国的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同频共振。”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