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猴屿乡加强“平安三率”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0 17:00: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高居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进一步深化乡村平安建设,有效提升综治“平安三率”宣传氛围,近日,猴屿乡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工作队队员和行政派出所官兵在辖区内部开展综治“平安三率”宣传活动,不仅在主要道路,各村出入口等明显部位悬挂多条横幅,也制作了平安三率宣传手册,动员村干部和派出所官兵深入居民家中,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材料,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中,把平安创建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本次发放的除平安三率宣传手册外,还有居民生活中接触比较多的电信诈骗提示、食药品安全常识、五水共治参与、消防安全常识、防范盗窃、防范抢劫和抢夺等内容的宣传册,营造“平安宣传,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