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我是垃圾分类小卫士”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1 18:04:53    【字号

航城街道开展“我是垃圾分类小卫士”主题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环保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激发居民对垃圾分类的重视和参与热情,7月31号下午,航城街道丹辉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小卫士”主题活动。

  此次“垃圾分类小卫士”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在玩乐中了解到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会更加积极投身到垃圾分类的宣传中去,身体力行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不仅是小朋友,家长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为社区的清洁卫生添瓦加砖,不断注入新活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