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开展“小小正规军”夏令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3 07:59:58    【字号

漳港街道开展“小小正规军”夏令营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在漳港街道、漳港司法所、漳港武装部、漳港卫生院联合关湖边社区党支部及路顶村等单位大力支持下,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少年正规军——小小少年素质拓展活动训练营”,本次活动不仅包含队列训练,还有团队合作、法律安全知识、感恩等一系列的社工主题服务活动,旨在培养儿童青少年们吃苦耐劳,坚韧自律的军人精神。

  教官带领小小少年正规军们站军姿,习队列,教大家完成“向右看齐”“稍息”“立正”等军姿训练。为了能够把动作做得标准,大家努力克服身体的不适,一方面提升了每位成员的纪律性,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协调能力和反应能力,增强体魄;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大家的意志力,学习军人刚毅、勇敢,有纪律、有要求的优良作风。

  为期五天的训练营,大家的努力和汗水,终于换来了社工为大家颁发奖状的喜悦时刻,大家在训练中同甘共苦,互帮互助,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坚持不懈,不仅学到了知识,更加锻炼了吃苦耐劳和坚毅自强的品质。训练营虽然结束了,但是每一个小小少年“正规军”的成长才刚刚开始,希望他们能够带着军人的品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