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岭镇开展2019年义务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3 08:45: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文岭镇开展2019年义务献血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9月6日,文岭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点30分,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准时到达文岭镇,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干部职工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的填写表格、进行验血、抽血等程序。本次活动共有95名同志报名参加献血。

  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到无偿献血这项公益活动的深刻内涵——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文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为己任,继续弘扬和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激发社会正能量。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