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猴屿乡加强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8 07:52: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猴屿乡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针对当前严峻的防火形势,猴屿乡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在落实责任、加强值守的基础上,多举并措狠抓森林防火,严格要求防范森林火灾,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加强宣传力度。结合宣传活动,组织乡派出所民警在乡交通要道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发放秋冬季森林防火及林业法律法规宣传材料400余份,并在显眼位置粘贴防火宣传牌,通过多种途径的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警示作用。

  强化巡山检查力度。要求乡派出所民警配合各村包村工作队等加强对自己片区的管理,定期跟随人员巡山检查,做好巡逻检查登记,及时发现问题和处置安全隐患,确保防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护林防火工作,加大巡山力度,强化值班制度,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