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猴屿乡加强宗教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3 11:49: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检查工作的要求,切实维护辖区内宗教场所和谐稳定,猴屿乡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派出所官兵协同前往乡辖区内的各个宗教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着重对宗教场所的房屋结构、消防设施、用火用电等几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拉网式的安全大检查。对宗教场所内安全管理制度是否上墙,智慧式用电安全管理软、硬件设施进行了现场查看。查看中,检查人员与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仔细询问场所内安全工作等各类情况。同时,工作人员也就宗教场所内查找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并要求宗教场所负责人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认真做好宗教场所内日常安全巡检工作,从根源上切除安全隐患。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