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东关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02 17:47: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卫生健康局、吴航街道、东关社区联合主办的“文明进社区,温暖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东关社区东鳌花园。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东关社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东关社区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义诊、清洁等形式,向现场居民开展疾病预防咨询、免费测量血压、清扫楼道等志愿便民服务。通过发传单方式,向居民详细解说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日常生活中常见垃圾的分类方法,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引导居民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义诊医生紧张有序地对到场居民进行免费健康检查,耐心解答,针对其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治疗建议……

  现场还有文明创城、禁毒、诚信、美丽长乐、扫黑除恶等知识宣传以及清洁家园服务。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居民脸上笑开了花。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东关社区

  “希望通过‘学雷锋进社区’的活动,影响更多人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共同推动志愿服务质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并扎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表示。

  (记者 陈佳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