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美丽长乐大行动 >> 风采展示 >> 正文

罗联油菜花海等你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26 16:51: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当前,正是油菜花盛开的时节。连日来,罗联乡村野田间,处处可见金灿灿的油菜花盛开的倩影。微风吹过,层层叠叠的油菜花清香四溢,蜂舞其间,美不胜收。结伴而来的游人畅游在花海中,不时的用手机拍下美景分享到朋友圈,和友人共赏。

  据罗联乡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的2月初到3月末是油菜花的盛花期,今年全乡种植的油菜花有近千亩。作为长乐的“后花园”,近年来,罗联乡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突出自身自然资源优势,把油菜花作为罗联环境的“烫金名片”来抓,以点串线,打造全长10公里的环罗联乡景观带。

  目前,环罗联乡景观带串联吴村、三山、马厝、大坪、方厝、马台等6个村和沿线田地,以油菜花海为主题,正在成为展示美丽罗联的新窗口。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