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6 15:28: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学习组成员来到位于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一期的长乐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展示中心,详细了解我区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情况。

  随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纺织工业互联网集体学习会,围绕纺织工业互联网开展专题学习。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会议邀请中海创科技(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平作题为《工业互联网发展与实践》的专题讲座。讲座从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必要性、重要性,相关热门技术概念解读,工业互联网的建设方式以及典型案例等方面入手,让与会人员对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和应用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要把握智能制造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长乐作为全省唯一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优势,用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持续加大力度推动工业互联网建设和应用。同时,构建工业数据安全管理体系,提升数据管理能力、保障数据安全。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