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1 10:22: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林鲍经山 摄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日报实习生 黄佳敏 记者 林奕婷)1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福州日报社、长乐区委政法委、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在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门口联合开展“依法缴存公积金,助你我住有所居”宣传集市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了解、使用公积金。

  工作人员聚焦广大市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公积金政策法规、便民服务措施、综治平安建设等内容,通过政策展板、案例宣讲、问卷调查、互动问答、演艺表演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市民宣传公积金惠企惠民政策,并提供咨询服务。

  据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推出更多惠企惠民新政策和便民利民新举措,严厉打击骗取骗贷公积金行为,全力护航广大职工资金安全,为平安福州、平安长乐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