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1 10:22: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11月1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3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月25日在中共中央党外座谈会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11月2日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和11月4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形势,坚持集思广益,发扬斗争精神,高标准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要坚持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问题导向,激活创新活力,全面抓好落实,推动改革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要切实把人口普查工作作为党和国家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业务指导,以科学、精准、严密的作风举措,推动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要结合长乐实际,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建设对外开放高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丰富对外贸易形式,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推动对外开放。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要内容,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要坚持人民至上,涵养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赤诚情怀,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勇于担当尽责,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中细照笃行,用心用情、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