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天猫“剁手量”福建排第九 京东成交额同比激增两倍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2 16:49: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从天猫、京东平台获悉,截至昨晚7时,福建省消费者在天猫“双11”活动中的购买量国内排名第九位,在京东的成交额同比激增204.66%,表现抢眼。

  天猫平台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19时,福建省消费者在天猫“双11”活动中的购买量国内排名第九位。在中国各城市购买金额榜单中,福州、泉州、厦门分别位列第19位、第25位、第28位。

  天猫平台发布了一组“彩蛋数据”。数据显示,福州男性是全国最爱买女装的消费者,这说明,福州男性都是“宠妻狂魔”,“爱心消费”特征明显。同时,福州消费者在天猫超市中的宠物零食消费增速是人类零食消费增速的20倍,说明了福州消费者的“爱心消费”不断向动物延伸。

  京东大数据显示,京东“双11”活动期间,福建省成交额同比增长204.66%。从销量来看,我省热销产品前5名分别为:手机通信、家用电器、电脑办公、汽车用品、运动户外。从区域划分来看,福州、厦门、泉州成交额占全省一半以上。

  另外,从福州线下促销的情况看,昨日各大商圈都进入高潮。

  在东街口商圈,各类折扣层出不穷,涵盖化妆品、服饰、珠宝、餐饮等各个行业,东百中心推出了“超级折扣清单”,上百个品牌打出了一折至五折不等的优惠。

  在东二环泰禾广场,国际美妆区、国际精品区、黄金珠宝区也推出不少折扣。

  在万象九宜城,满减、预付立减、付定金打折、指定商品低价限时抢购……各类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