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8 19:50: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8月25日在中共中央党外座谈会上、11月2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11月2日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11月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印发的《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有关事宜;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紧扣“十四五”发展重点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建言献策,发挥好政协组织联系广泛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长乐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思路,做好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