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360人获评农业科技示范主体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0 16:59: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我区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日前,区农业农村局公示了我区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农业科技示范主体名单,共遴选农业科技示范主体360个。其中,种植业348个,畜牧业12个。

  据悉,此次遴选是围绕种植业、畜牧业、乐于助人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种养大户、乡土专家,60周岁以下等作为农业科技示范主体。另外,乡镇(街道)农技人员通过指导服务、技术培训等方式,把配套集成、简单易学的种养技术、防震减灾和标准化生产技术传授给示范主体,把省工省力、节本增效的新型农机具推广到示范主体,把农业生产投入品供给和农产品供求等信息发送到示范主体。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