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0 15:27: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洞江湖融合发展区与闽江河口融合发展区)专题会议。区领导林建国、陈增国、吴永忠、陈国衍、黄雨涛、李育民,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郑航参加会议。

长乐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洞江湖融合发展区(含首占营前新区)与闽江河口融合发展区的湿地保护及片区民生配套“十四五”谋划思路的汇报。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逐步完善公共资源配置,实现资源配置均等化,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

  ❖要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多极化发展理念,构建多中心发展模式,坚持全域滨海理念,加快全域城市化步伐,进一步增强长乐发展的统筹度、整体性和协调性。

  ❖各乡镇(街道)要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良性互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梳理形成创新举措清单、项目清单,推动各区域发展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