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冬春农田水利、高标准农田建设暨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5 21:54: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全市冬春农田水利、高标准农田建设暨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曾文雄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部署会。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按照上级相关部署,严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加快推进水毁工程修复、水库除险加固、在建水利工程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等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制,进一步明晰森林防火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建立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的森林防火组织领导机制;要着力健全和完善火灾预防机制,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火源监管无疏漏;要对标任务、严格督查,水利、农业、林业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指导,及时通报工作情况,扎实抓好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与森林防火工作。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