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永定区代表团来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5 21:55: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日,龙岩市永定区委书记陈荣水带领代表团一行来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永定区领导吕吉洋、罗天进,我区领导林建国、张惠玲、林勇魁等参加活动。

永定区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营前街道长安村、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建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陈荣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两地各有特色,各具优势,都处在新发展阶段。做好老区苏区对口帮扶工作是我区一项义不容辞的任务,我区将倍加珍惜两地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双方合作。并希望永定领导能够经常到长乐考察指导走亲,加强彼此间的学习与交流,相互牵线搭桥,互惠互利,共图发展,不断开创两地友好合作的新局面。

陈荣水对长乐近年来各项经济社会新发展、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长乐区给予永定区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两地正在大力发展的数字产业、纺织产业,优势互补性强,合作发展空间巨大,且长乐区在产业发展方面经验丰富、优势显著,各项事业积累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今后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加深两区的沟通交流,不断完善帮扶协作机制,拓展协作领域,聚焦产业对接,加快形成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

会上,双方还进行对口支援帮扶工作签约。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