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长乐区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6 20:53:08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长乐区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区会展中心四楼人大会议厅召开。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阿达力别克、林少惠、陈航星、李瑞芳参加会议。

长乐区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

长乐区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

  会议表决通过《长乐区教育发展促进会章程》,审议通过长乐区教育发展促进会财务管理制度、内部管理制度、奖助方案和2020-2021学年度支出预算安排,选举产生第一届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并向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颁发证书,向捐资单位或个人(代表)颁发区委区政府荣誉牌。李景云、李景忠、何旗、余建铭、陈永福、陈法官、陈建龙、林国镜当选名誉会长;柯雪利当选会长;郑宝佑、吴华新、陈仕清当选副会长;刘金栋、刘建斌、陈家旺、林金良、王长康、王爱钦、王爱瑞、陈文豪、陈国平、林汝捷、柯建明、谢锦官、刘亨春当选常务理事。

长乐区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指出,

教育关系到一个地区的长远发展,也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多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坚持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加快补齐教育民生短板,义务教育成果不断巩固,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全区教育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区教育发展促进会的成立,为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是一项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和民生工程,是民心所向、民心所盼。

长乐区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

  会上,区长蔡劲松为教育发展促进会授牌。

长乐区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

  据悉,截至目前,有73个热心企业或爱心人士认捐约1.34亿元,为教育发展促进会的成立奠定良好基础。这些资金将用于奖教、奖学、助教、助学等。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