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7 10:04: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我区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全方位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自己的贡献。

老干局

区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邱吉安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密切结合工作实际,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和坚定不移的信心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首占镇

首占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主干、机关干部职工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潘永杰表示,要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在全镇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争先创优、克难攻坚,奋力交出高分答卷,全力以赴推进首占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漳港街道

漳港街道组织党员干部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必重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投身滨海新城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以信创产业、智能科技产业为主攻方向,努力提升自主创新、原始创新、源头创新能力。

吴航街道胜德社区

胜德社区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广大社区群众宣讲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王燕表示,社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单位,共同建设好、管理好社区,建设维护好社区基础设施,齐抓共管社区综合治理,让群众共享城市美好生活。

区实验小学

区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进步的实际成效。区实验小学校长何毓洵表示,要以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创造性地运用教育理论和方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从思想和行动上引领师生全面发展,引导社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提升知识水平和道徳水准作出不懈努力。

(记者 姜亮 柯抒琳 高维 杜胜健 陈佳雯 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