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大连市甘井子区代表团来航考察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2 18:53: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大连市甘井子区代表团一行来航考察学习,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国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厅,认真了解我区在滨海新城建设、数字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代表团表示,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快速推进,“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蔚然成风,这些都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全方位的交流机制,构建多层次开放互动的交流平台,积极探索跨区域资源共享、要素互补、人才交流、产业融合互动的新路径,加快技术移植、实现梯度对接。进一步拓宽两地经贸往来渠道,增进产销信息互联互通,深化招商引资合作,让更多项目落地,让更多福州企业获利受益,让两地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