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海关开展防艾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2 18:54: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福州海关在长乐机场开展了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播放海关总署摄制的“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片,通过多媒体展示、现场问答、游戏互动及线上答题等活动,倡导出入境人员正确认识并科学防控艾滋病。

  为进一步落实口岸艾滋病防控责任,福州海关不断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做好重点人群检测工作,积极开展健康宣教活动。11月24日至12月1日,组织各隶属海关,在口岸现场、相关校园及各类市民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展防治艾滋病公益宣传,并提供艾滋病病毒检测、咨询和关怀服务,咨询和检测近千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上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