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税务直通车“开进”钉钉群 涉税难题可在线咨询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6 08:34: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陈源)“通过‘台江区税企交流群’,遇到涉税难题可以在线咨询,可以发送图片和文件,能视频能直播,税务干部一直在线替我们排忧解难,这可是辆税务直通车。”4日,福州一家科技公司财务经理张先生说。

  张经理口中的税务直通车是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依托即时通讯软件“钉钉”打造的一个税务服务平台。通过这个税务服务平台,税企间可以即时沟通交流。企业财务人员只要在群里“@”想要找的税务干部,税务干部手机马上就会通过声音、震动和通知栏提醒有咨询需求,有效帮助企业发现问题随时咨询、出现困难即时解决,是移动办税、智能办税、无纸办税的延伸,实现了税企即时互动和税收精准服务,提升纳税人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