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招标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01 16:43:52   来源: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泮野村村民委员会  【字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招租,下同)项目长乐区航城街道泮野村尾段东岳浦10年期租赁权项目。招标人(招租人,下同)为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泮野村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鑫之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长乐区航城街道泮野村尾段东岳浦10年期租赁权项目进行公开招租。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长乐区航城街道泮野村尾段东岳浦10年期租赁权项目。

  2.项目所在地: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泮野村尾段东岳浦地块。

  3.招租底价:55000元/月。

  4.招租范围:建筑面积约2200平方米。其他详见“房产公开招租方案”。

  5.租赁期限:10年。

  6.主要经营的行业或用途:商业店面。

  7.竞价保证金:10000元。

  三、投标人(竞租人,下同)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企业法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然人持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或护照,下同)。招租人不接受与招租人、产权人有历史经济纠纷的竞租人参加竞租报名。

  2.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2月1日至2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3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鑫之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福新支路5号福新楼4层)以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或自然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由本人当场手写签名)。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联系人:谢添,电话:0591-87579923。

  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泮野村村民委员会

  二O二三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