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速查!福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弃权及递补人员名单已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9 17:02:29   来源:福州人社  【字号

  关于福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弃权及递补人员名单的公示

  根据《福建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福州市面试弃权及递补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对象面试资格有异议的,请向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反映,电话:0591-86293925。

  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及时关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福州人事人才网等,查询面试工作的有关通知及信息;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务必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报考单位,联系方式详见《招考职位表》。

速查!福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弃权及递补人员名单已出!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福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弃权及递补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