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有望新增27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2 10:21:3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11日获悉,工信部开展的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相关工作已完成。我省列入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的企业有68家(不含厦门),其中福州有27家;列入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公示名单的企业有6家,其中福州1家,为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

  列入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的27家福州企业是: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骏鹏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中澳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金锻工业有限公司、福建麦特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福州德塔电源技术有限公司、福建闽高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耀美斯坦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龙净新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兴航重工有限公司、慧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网物联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福建浩蓝光电有限公司、锐达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天石源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福州丹诺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思嘉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国光新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福耀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中琉科技有限公司、中铝南铝(福建)铝结构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据悉,除厦门单列外,省级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小巨人”企业总量,福州均位居全省第一。(记者 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