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丝路海港城建设有新进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1 12:49:3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丝路海港城建设有新进展

  领逸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一期主体封顶

  记者20日获悉,福州丝路海港城可门园区的领逸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一期主体近日封顶。

福州丝路海港城建设有新进展

领逸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福州丝路海港城可门园区是全球最大的己内酰胺生产基地,正在打造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绿色纺织产业园,其产品应用于服装、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其中,领逸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占地50亩,总投资约4.4亿元,拟规划建设厂房及附属设施6.3万平方米。该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3.6万平方米,建设10条染整生产线,计划年生产锦氨、涤氨、经编面料7500吨。其中6条生产线将于明年2月投产,4条于明年8月投产。目前一期主体封顶;二期计划于明年3月动建。

  福建领逸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明书告诉记者,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产锦氨、涤氨、经编面料15000吨,年产值达4亿元,带动就业人数约350人。(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原路遥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