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今起数日39℃是常态 25日起有望“退烧”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1 12:51:4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控制福建省的副热带高压进一步加强,气象部门提醒,今起到24日,全省气温较高,其中榕城最高气温或达39℃,福州局部气温可达40℃。25日起,福建省降水增多,届时高温将得到一定程度缓解。

  8月20日榕城继续出现高温,乌山气象站最高气温攀升到38.3℃,各县(市)区除了福清最高气温不到35℃,其余都在37℃以上,其中连江达38.7℃。

  进入8月,福州大部分日子都是高温天,高温何时能消退?气象部门分析认为,目前海上热带云团较为活跃,25日起,受热带云团北抬和低层切变南压影响,全省降水增多,福州也将迎来降水,持续多日的高温有望暂时消退。(记者 毛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