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福州市“我们的节日·中秋”主场活动台江专场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10 11:55:5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9日晚,“月满中秋 家国情浓”——2022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中秋”主场活动台江专场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在“闽江之心”举办。此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台江区文明委、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为榕城市民送上了一场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交相辉映的视听盛宴。

【网络中国节•中秋】福州市“我们的节日·中秋”主场活动台江专场举办

  闽江之心街区充满中秋节日氛围。记者 郑帅 摄

  活动现场,“中国好人”钟凌向大家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的感悟和体会,倡议全体市民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厚植家国情。主办方同时为受邀来到现场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送上中秋慰问礼,弘扬“德者有得 德者受尊”的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更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古诗词朗诵《明月几时有》、歌曲《院士礼赞》、伬唱《台江味》……精彩节目先后上演,讲述福州本土故事与民俗美景,让观众沉浸式体验中华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

  中秋期间,我市还将积极发动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激发群众为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热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颜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