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传递金融温度 护航幸福晚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2 17:08:2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9月20日上午,2022年福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普及月“传递金融温度 护航幸福晚年”主题活动暨老年人金融知识宣讲队游园活动在福建会堂6楼国际厅举办。

  本次活动由福建银保监局、福建省委老干部局、福建老年大学、闽江学院、福州市委文明办指导,旨在为社会公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城市建设者、老年人及特殊人群、社区居民感受到温暖,真正做到金融服务有温度、服务暖人心。本次活动定向邀约了60名老年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福建银保监局联合福建老年大学、闽江学院发布了《老年人金融知识读本(2022年版)》。主办单位还向户外工作者代表和老年人送上了“金融知识爱心套餐”。此外,活动通过老年金融知识宣讲队线上健步跑活动、金融知识问答小游戏、扫码逛线上云展厅等形式,让老年人参与到金融知识学习中来。(记者 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