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闽乐购家电以旧换新惠民购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6 09:42:0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25日,全闽乐购家电以旧换新惠民购启动仪式在福州举办。即日起,国美开展“换新补贴”活动,苏宁易购举办“绿色家电 焕新生活”活动,天猫优品开展“焕新消费券”活动,京东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各大品牌家电也在全省举办“政企补贴 服务焕新”活动等。

  据悉,4月28日以来,我省开始发放“全闽乐购·福见商旅”家装家电消费券,目前全省(不含厦门)家装家电商户核销金额总计超过1200万元,累计拉动家装家电类场景交易金额超1.5亿元,惠及全省8万消费者。

  下阶段,福建省商务厅将鼓励各地市积极开展以旧换新活动,通过政府支持、企业促销方式,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促进家居家电更新消费;联合有关单位和企业,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闽乐购家电以旧换新惠民购顺利开展。(记者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