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十七届福州读书月28日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8 09:37:4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8日,“文明福州 书香满城”第十七届福州读书月正式启动。作为2022年福建省全民阅读优秀项目之一,市委文明办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读书活动,涵盖书香社会、书香校园、书香古厝、书香家庭建设等方面,覆盖各县(市)区。

  2006年以来,福州读书月已经陪伴福州人走过10多个年头,是福州市持续打造的文明创建品牌活动。本次福州读书月活动将持续至12月。其间,各县(市)区、各单位将着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策划开展主题演讲、经典诵读、读书征文、知识竞赛等富有特色的读书活动。同时,各单位会结合结对共建活动,深入推动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持续提升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对阅读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即日起至10月31日,福州市还将继续举办“书香人家”“读书明星”推选活动。(记者 林榕昇)

第十七届福州读书月28日启动

第十七届福州读书月28日启动

  扫码可查读书月活动安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