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启动 来榕游玩先领红包券再打卡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03 13:28:2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启动 来榕游玩先领红包券再打卡

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

  “好时光一分为二,一半在远方,一半在行囊。这里是福州,有内涵、有记忆、有乡愁、有生活。”福州市文旅局近日推出福州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活动,在线上送出200万元红包券,演员张子枫助力福州旅游,邀请全国游客来榕打卡。

  该活动以“有福之州 畅享国庆”为主题,由福州市文旅局联合同程集团推出,将持续到10月30日。

  游客登录同程旅行网APP或小程序,在专题页面可获取福州文旅特色资源,将福州经典景点、精品酒店、精致民宿、独特线路等旅游产品“一网打尽”。点击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可一键领取景区10元无门槛红包券、住宿满300元减30元红包券、线路满300元减50元红包券、线路满500元减100元红包券。(记者 江娟珺/文 林双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