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22年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官网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30 12:13:2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022年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官网近日上线启用。该官网具备大赛简介、新闻资讯、文件下载、赛前练兵、赛前培训、赛程直播、在线比武等功能,移动端专区页面也同步上线。

  大赛决赛将于11月在福州举办。参赛人员及广大职工可于11月18日前登录官网“网上练兵”板块,直通“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查看大赛专家组为三个决赛工种设置的理论试题,进行线上赛前练兵。练兵结束后,系统将自动邀请焊接设备操作工——机器人、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两个工种前1000名完成信息填报的用户,参加线上比武大赛。理论答题与比武大赛优胜者将获纪念证书。

  大赛官网“数字课堂”板块还有“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有大赛专家组指导下策划制作的三大竞赛工种相关培训视频课程,供参赛人员及广大职工学习。(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