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快看!福州这些单位招人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15 16:37:38   来源:福州人社  【字号

  福州这些单位招人啦!有适合你的岗位吗?一起来看——

  招聘速览:

  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编辑人员公告

  福建人才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编辑人员公告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

  3.2022年度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4.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在1991年11月至2004年11月期间出生),具有博士学位的报考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在1986年11月至2004年11月期间出生)。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3)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等政府机关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7)聘用后会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招聘岗位及要求

快看!福州这些单位招人啦!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9日—11月23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于报名截止前,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fjldwc@163.com邮箱(邮件标题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院校+专业+学历)。提交的报名材料包括(所有资料必须是原件电子版图片):

  (1)领导文萃应聘人员登记表。

  (2)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应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4)获奖证书、相关从业资格证书等其他材料。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初审:公司对完成网上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审核通过者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笔试并发送准考证,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上浦路富力中心C2座21层

  邮编:350004

  电话:0591-83778745

  福建人才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及要求

快看!福州这些单位招人啦!

  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符合企业人员录用体检标准。

  3.品行端正、品德优良,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罚。

  4.专业知识扎实、有相关工作经验,能满足业务需求并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人员,不得报名。

  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将《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招聘邮箱fjrcjykjfz@126.com。邮件标题及附件均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只接受网络报名,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参加公开招聘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组织面试

  通过简历初步筛选后将通知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需带上相关证件、证书原件。

  (四)体检

  拟录用人选需提供医院体检中心出具的健康体检证明,费用自理。

  (五)研究录用

  根据应聘者综合情况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