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州引发热烈反响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18 09:20:2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州引发热烈反响

  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州举行。这是一次精彩的学习辅导,也是一堂富有感染力的党课。精彩的宣讲、全面的阐释,让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精准的理解、更深层次的认识。

  听完宣讲报告,大家干劲更足了,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州落地见效,为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理论工作者,我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说,将和同事一起走进学校、企业、社区、农村,用接地气的形式、入人心的语言,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群众身边。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国说,将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把宣讲报告的精髓领会好、吸收好,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各县(市)区、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聆听宣讲报告后也备受鼓舞。台江区社科联主席傅友辉表示,将用好新思想实践基地、社科讲堂、道德讲堂等基层宣讲阵地,打好全媒体宣传“组合拳”,精心组织线上线下宣传、宣讲,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闽侯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委副书记卞明珍说,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结合卫健工作实际,立足卫生健康职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推动健康闽侯高质量发展。

  闽清县东桥镇党委书记黄祥灿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努力做好“党建+山水+产业”文章,大力实施项目建设提速、乡村建设提效、产旅融合加速、人居环境整治“四项工程”,在打造乡村振兴样板中作示范。(记者 王玉萍 颜澜萍 谭湘竹 林瑞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