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气温大跳水!“满30减15”,湿冷来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28 16:36:45   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字号

  受副高北侧暖湿气流影响,福州今明两天白天气温回升明显,日最高温可达28-30℃。29日夜间起一股强冷空气扩散南下,气温迅速下降,低温降至15℃,昼夜温差达15℃!12月开场,榕城全天气温仅在12℃左右。此次冷空气过程降温幅度大,需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服,避免受寒感冒。

  天气方面,快抓紧今天洗晒的好时机。未来三天雨水频频在线:29日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部分乡镇有中雨,局部有大雨。30日全市阴有小雨。1日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出行要随身携带雨具,雨雾天气,道路湿滑,注意交通安全。

福州气温大跳水!“满30减15”,湿冷来袭

  此外,强冷空气影响下,29日起我市沿海风力增强,东北阵风达8~9级,短时阵风10级,海上作业要防范大风影响。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部分乡镇有中雨,局部有大雨。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0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西风3级,气温28~20℃。

  29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中雨,东风3级,气温30~15℃。

  30日白天到夜里,小雨,北风2级,气温16~12℃。

  01日白天到夜里,小雨,北风2级,气温14~12℃。

  福州市气象台

  2022年11月28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