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未来三天福州雨水范围缩小 预计本周四升温至20℃以上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5 15:59:08   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字号

  今天起至9日,冷空气进入间歇期,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平稳回升。新的一周在升温中开启,今天(12月5日)起至9日,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平稳回升,逐渐扭转偏低的局面,北方昼夜温差拉大,南方有云层遮挡升温相对较慢。降水方面,今天南方降水将明显缩减。

未来三天福州雨水范围缩小 预计本周四升温至20℃以上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福州仍然是阴雨天气。未来三天雨水范围缩小,全市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

  气温方面:明天到9日气温逐步升高,本周四市区的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0℃以上。升温期间昼夜温差也将显著拉大,大家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哟。

  另外南部沿海未来3天的风力仍然较大,东北阵风7~8级,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

未来三天福州雨水范围缩小 预计本周四升温至20℃以上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部分县市有小雨。

  0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0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0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天气阴,部分海区有小雨。

  06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天气阴天到多云。

  07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阴天到多云。

  08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到阴。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阴,东北风5级,气温15~12℃

  06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北风6级,气温15~13℃。

  07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北风5级,气温17~15℃。

  08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21~15℃

  福州市气象台

  2022年12月05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