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好差评”活动来啦!办得好不好,由您说了算→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03 09:55: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委和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好差评”活动的通知》及市政府办公厅有关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实施主体

  省政府办公厅牵头,各省委和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牵头部门、单位具体组织落实。区政府督查室督促我区有关责任部门、单位认真做好工作。

  活动时间

  集中评价时间:2023年2月初开始,2月底结束。其他时段,常态化接受群众评价。

  活动内容及参与方式

  我区将在各省委和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所在地张贴活动海报,并积极引导和鼓励群众通过手机扫描海报上的民生实事码,对项目建设、运行使用和经济社会效益情况进行评价及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