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代表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25 13:42:0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代表座谈会,围绕服务专员在基层一线的实际工作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听取意见建议,并鼓励服务专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基层工作,续写奋进新篇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11月以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扎根基层、担当作为,发挥了自身优势,化解了发展困境,干出了明显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学争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继续积极投身基层一线。要敢为争先,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为抓手,以更快速度、更广视野、更大力度行动起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实干争效,提速提质发挥“头雁效应”,发扬斗争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精神,不断擦亮服务专员品牌,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服务专员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为服务专员干事创业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8名服务专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莫思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