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成立建筑装修辅材协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28 16:15:0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为加强福州市建筑装修辅材企业之间的联系,打造交流沟通平台,整合资源,助力企业“抱团”发展,实现合作共赢,2月24日,福州市成立建筑装修辅材协会。当天,该协会成立大会在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中心酒店举办。来自福州市民政局,兄弟商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商业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等3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建筑装修辅材行业协会章程》等文件,并选举产生了福州市建筑装修辅材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福州恒富乐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红雨当选为会长。协会班子成员在徐红雨会长的带领下宣誓。福建省江西商会会长张学霖和徐红雨为协会揭牌。

  徐红雨会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州市建筑装修辅材协会成立后,将继续优化同业众筹工作,降低会员企业集采配套产品的成本;继续完善协会小程序信息,更加及时有效地为协会会员保驾护航。今后,协会将发挥商务组、法律支援组、汽车服务组、人力资源组、银企对接组等工作小组的作用,在集中采购、经济纠纷、车辆抢修、员工招聘、融资贷款等方面,为协会会员提供便利。(记者 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