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太突然!刚降又要升!明起影响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19 22:18:3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唱了几天“小晴歌”的长乐今天换曲子了!昨夜,一股弱冷空气悄然过境长乐区,今天最高温仅有17℃!天空也是阴沉沉的!

太突然!刚降又要升!明起影响长乐

  然而下周!长乐气温即将狂飙17℃↗31℃。

  今日夜间,长乐出现降雨的可能性较大,好在雨量不大,都是小雨。20日开始天气好转,雨水逐渐退场。

  未来三天,我区气温变化幅度较大。今天体感阴冷,明日气温小幅回升。20日午后气温升至24℃,21日逼近28℃,22日冲上31℃,暖如初夏。

太突然!刚降又要升!明起影响长乐

  长乐区天气综述

太突然!刚降又要升!明起影响长乐

  19日22时~20日04时:今天夜间到次日凌晨有小雨。

  20日06时~09时:早上阴转小雨,出门注意带伞。

  20日10时~18时:天气转晴,太阳重唱“主角”。

  气温调皮的春季,昼夜温差大,大家注意保暖,可以尝试“洋葱式穿衣法”喔!

  洋葱式穿衣

  顾名思义,就是像洋葱一层一层,内层可穿排汗功能良好的衣物,中层衣物保暖,最外层防水防风,应付天气变化。视场合与温度,可一层层加上去或脱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