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近期气温平稳 4日起降水将增强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03 15:34:19   来源:福建气象  【字号

  4日起降水将增强

  3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部地区有分散性中雨。

  4日全省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西部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5日,全省阴有小到中雨,中南部地区部分大雨,局部暴雨

  6日,中南部的部分仍有中雨。

  7日起降水减弱,只有小部分县市仍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建近期气温平稳 4日起降水将增强

  提醒外出的朋友记得携带好雨具。司机朋友请减速慢行,注意雨雾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近期气温比较平稳

  3日白天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在25℃左右,早晨最低气温大多在17℃左右,未来三天福建气温比较平稳,但是7日起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回落。

福建近期气温平稳 4日起降水将增强

  请公众关注气温变化,适时调整衣物,谨防感冒着凉。

  未来三天天气

  3日,全省多云到阴,其中南平、漳州的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4日,南平、三明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龙岩、宁德部分中到大雨,龙岩的局部有暴雨。

  5日,全省阴有小到中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