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办理出入境业务不扎堆 微信上可查服务中心排队人数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2 16:38:4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近日,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在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接待大厅推出“全市出入境窗口服务指引”视窗,引导群众到人流量少的窗口申请,现场分流,避免扎堆办证。

  该视窗以“福州窗”微信公众号和现场大屏两种展示形式为载体。市民去办理业务前,可以先关注并登录“福州窗”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下方菜单栏“掌上服务”,再依次点击“政务服务”和“热门服务”选项,即可了解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仓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晋安区政务服务中心这3家政务中心出入境大厅及其他已入驻当地政务服务中心的县(市)区出入境大厅当前已取号数及等候人数情况,方便市民就近、错峰办事。

  市民还可以通过“福州窗”微信公众号,根据要办理的证件类型,选择未来15天内每日6个时段进行预约办证,也可以到现场取号等候办理。(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陈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