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日下午起出现返程高峰 高速交警发布拥堵绕行提示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02 14:26:2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从福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1日福州辖区高速公路车流仍保持高位运行,局部高速出现返程小高峰。

  1日上午,从市区往平潭的绕城高速青口段、董奉山隧道段、京台高速长乐段,往连江浦口黄岐半岛、定海湾的甬莞高速浦口收费站、油车岭隧道,往福清永鸿野生动物园的福厦高速海口收费站,往漳港海边的机场高速等路段,车流量大。

  交警预计返程高峰出现在2日14时至19时和3日10时至20时。

  交警提醒,当京台高速拥堵时,车流可能由京台高速分流至福银高速,大车流涌入福银高速,福银高速鸿尾路段、云龙至洋门格隧道路段易发生拥堵。如京台高速、福银高速同时出现拥堵,请提前绕行国省道。

  此外,莆炎高速三明大田广平至三元莘口段已于去年5月20日通车,三明市区、沙县等地往返福州车辆可沿莆炎高速通行。

  福银高速福州南连接线B道福清往福州方向四峰隧道路段车辆缓行时,有两条路线可以绕行。绕行路线一:可在联丰枢纽沿沈海高速行驶至福州收费站、马尾收费站、福州东收费站前往市区;绕行路线二:在渔溪互通绕行福厦高速至前塘互通后,沿福州绕城高速至福州南收费站、福州西收费站、荆溪收费站前往市区。

  当祥谦收费站出口拥堵时,往福州方向车辆可在联丰枢纽沿沈海高速行驶至福州收费站、马尾收费站或福州东收费站前往市区,或沿福州绕城高速继续前行至福州南、福州西收费站前往市区。

  福州南收费站出现拥堵时,泉州往福州方向车辆可沿福州绕城高速继续前行至福州西、荆溪等收费站前往市区;永泰往福州方向车辆还可在旗山收费站出口前往市区。

  福州北(桂湖)收费站出现拥堵时,宁德往福州方向车辆可在甬莞高速浦口枢纽往福州绕城高速前行至琯头东收费站出口,经新104国道、东部快速通道前往市区,或在洋门枢纽绕行沈海高速至福州东、马尾收费站出口前往市区;贵安前往市区的车辆可绕行连江沿新104国道或沈海高速前往市区。(记者 林春长 李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