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实时更新!高考期间天气扫码查询→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05 19:35: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全国统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于6月7日至9日举行,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

实时更新!高考期间天气扫码查询→

  注:外语听力测试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高考期间天气如何?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关注高考期间天气变化。

实时更新!高考期间天气扫码查询→

  关注建议

  (1)关注雷电对考场电子设备带来的不利影响,建议提前做好应急防范准备。

  (2)关注雷雨天气对考生出行和交通安全的影响。

  (3)高考期间气温较高,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小编温馨提示

  1、高考期间遇到降雨天气,极易影响考试出行。考生和家长要提前了解天气变化、路况信息和出行提示,合理安排行程,科学规划路线,尽量避开易拥堵路段。

  2、私家车、大客车等送考车辆驾驶人要安全谨慎驾驶,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提示考生全程系好安全带。

  3、考试期间,请广大驾驶人朋友尽量避开考试路线和考点,确需途经考场周边道路时要遵交规、降车速、勿鸣笛,为考生创造宁静舒心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