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退役军人关爱协会揭牌 服务更精准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19 09:10:4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8日,福州市退役军人关爱协会揭牌仪式在鼓楼科技大厦举行,全市18万多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多了一个“温馨家园”,将享受到更精准的服务、更贴心的关爱。

  揭牌仪式上,市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为市退役军人理论宣讲团、退役军人志愿者医疗服务队、退役军人艺术团、退役军人书画院授旗,为新入会单位授牌。

  作为由福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和热心拥军工作的社会组织、团体和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福州市退役军人关爱协会大力协助相关部门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提升全市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会长杨国玲表示,协会将紧紧围绕“关爱”这个中心、退役军人这个主体,建设关爱优待平台,发挥受旗单位的旗手作用,切实履行关爱职责,全方位开展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志愿服务、法律援助等,推动、协调、配合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则铭希望市退役军人关爱协会搭好“连心桥”,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独特优势,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彰显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强大正能量;铺好“暖心路”,建强用好退役军人理论宣讲团、志愿者医疗服务队、艺术团、书画院,提供更多维度、更高质量的服务;画好“同心圆”,搭建好会员之间交流促进的平台,带动更多热心企业、个人参与进来,进一步增强社会化拥军力量,打造一流优质拥军品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周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