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奖励全国大赛各工种获奖前三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8 15:52:4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27日从市总工会获悉,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市总工会将对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各工种前三名选手给予礼遇,包括聘为导师、给予重奖、免费游览等。

  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于今年6月7日至9日在福州举行,为全国总工会首次举办。对各工种前三名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工匠称号,特聘为福州工匠学院导师,开展师带徒活动。

  上述人员与配偶及子女三年内可免费游览福州市政府投资建设的A级景区;上述选手三年内每年可在福州市工会定点疗休养基地免费疗休养1周。各工种前三名的外地选手领衔的工作室团队三年内可免费在福州市内参观体验。除大赛组委会给予的奖励外,市总工会还给予福州市选送并获得前三名的选手现金奖励。(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