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首笔!顺利办结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25 08:39: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长乐首笔商业贷委托还贷业务顺利办结!此前,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出台支持建行纯商业贷款委托还贷政策,高女士和林先生夫妇得知后来到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窗口,咨询办理这一新业务。

  本着简化要件、优化流程、方便群众的原则,工作人员仅用短短的几分钟,就顺利办结长乐首笔商业贷委托还贷业务。

长乐首笔!顺利办结

  “太好了!现在可以用公积金冲抵商业贷款,这样大大减轻了我们的每月还款压力。”办理好业务,手持冲还贷申请审核表的高女士开心地对工作人员说。

  林先生也表示,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推出商业贷款委托还贷业务这项新举措,改变了以往缴存职工需还款满一年后,才能申请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贷款的方式,每月公积金直接冲还贷款极大缓解了缴存职工还款压力,且设定条件合理,办理方便,让办事群众深感舒心和暖心。

长乐首笔!顺利办结

  下一阶段,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将持续扩大政策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群众知晓和享受到政策优惠,进一步帮助职工家庭减轻还款压力,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改善民生、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职能作用。

  新闻多看点

  缴存职工只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就可以申请办理商业贷款委托还贷:

  一是住房公积金账户正常;

  二是住房贷款已还款满1个月且无逾期;

  三是与上次提取时间间隔满1个月。

  满足上述条件的缴存职工携带个人身份证、婚姻关系证明以及贷款合同约定的还款银行卡至住房公积金窗口,便可申请办理委托还贷业务。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