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出险报案电话爆堵“打不进去”怎么办?保险公司提醒这么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06 15:42: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受第11号台风“海葵”及其外围水汽影响,福州暴雨仍在持续,不少市民爱车已经被水泡。在报案时候,市民发现,保险公司的报案电话“打不进去”,非常着急。

  记者从人保、太保等多家保险公司获悉,受大暴雨影响,目前,保险公司报案电话爆堵,线上报案也拥堵。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市民的车子泡水,可以对接日常联系的险企客服,按以下模板,将信息先发给客服:出险地、电话、车主、车牌号。同时,安全情况下,尽量拍几张车子泡水照片留存。

  待系统拥堵程度缓解后,车主可以识别扫描保险管家发送的报险二维码,一键报案。如果遇险,也可以通过险企的微信公众号,选择“故障救援”,险企将尽力提供“一键救援”服务。